1964年法國貿易公司 A - Clouet & Co公司與日本的 Kowa 公司合資在馬來西亞成立馬磨石有限公司(Malaysian Mosaics Berhad),設立了馬來西亞第一家生產馬賽克的工廠,自此MML品牌誕生,至今成立近50餘年。

MML一直以來採用義大利最先進的通體磁磚製造技術、科技與機械設備來進行生產運作,並以MML瑪摩麗磁品牌行銷全球百餘個國家,為中華賓士集團關係企業,同時隸屬馬來西亞玉波集團。在台深耕磁磚市場20多年,以提供最佳的面材與團隊式服務,已成為台灣進口磁磚的第一品牌。

歷年來,MML瑪摩麗磁標中許多極富盛名的建築工程,如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、吉隆坡雙子星大樓、澳洲雪黎奧運場館、坎培拉國會大廈、紐約Colson Patisserie烘培咖啡館、杜拜哈里發塔、Ghazian Island別墅、卡達爾市中心、埃德蒙頓國際機場、吉隆坡國際機場和教堂、馬來西亞吉隆坡輕軌站…等。

放眼望去,世界各地的住宅和商空建案的地面和牆面都能見到MML瑪摩麗磁的蹤影。在台灣,MML瑪摩麗磁也是豪宅建案御用首選品牌,為建案價值加分。

我們的承諾,是不斷的滿足客戶,專注並持續創新產品,提供更高的品質服務。 通過雙贏的經營方針和服務理念為客戶提供一級的服務,滿足客戶的時尚生活品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