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OJUNE

為建築穿上第一件外衣
磁磚是有生命的~是建築的靈魂!為生活空間帶來豐沛的 情感與生命!

公司簡介

貿駿企業深耕中部地區30年,為馬可貝里磁磚總經銷,提供全系列外牆、地、壁磚等商品銷售及服務,引領您體驗最新的歐洲極致潮流,讓居家走在時尚的尖端,打造您專屬的個性化生活與空間 1994年引進馬可貝里磁磚,堅持義大利原始風範,詮釋義式美學的最高境界--「義式美學生活家」 2017年起,成立「貿駿生活美學館」專營歐洲進口精品磁磚,獨家引進GRESPANIA COVERLAM全系列輕磁板產品滿足每一位對居住品質挑剔、堅持的消費者 2018年更引進榮獲英國皇室御用精品、JAGUAR LAND ROVER 全球指定用磚,來自西班牙第一大磁磚集團PORCELANOSA Grupo的URBATEK XLIGHT大尺寸輕磁板豐富、特色獨具的產品的內容,讓設計師可以盡情揮灑,營造您專屬的生活空間!

經營理念

30年來,貿駿企業本著「穩健創新、精緻關懷」的經營理念,胸懷服務社會之心意,不躁進、更不隨市場起舞,落實企業永續經營。「精益求精、不斷創新」則是貿駿保持核心競爭力的不二法門,以創新、求精達成「創造精緻空間、提升生活品質」的目標。

主要產品及服務

主要產品:馬可貝里磁磚及進口歐洲精品磁磚
服務項目:磁磚、建材經銷,規劃、設計及施工技術支援